• 顏色轉換:
  • 字型大小:
  • A
  • A
  • A

民生關注


民建聯冀加快公屋興建進度

日前,民眾建澳聯盟接獲本澳市民陳先生的求助,他今年已經七十歲了,由於二00一年的工傷意外導致其雙腳殘疾,如今患有多種慢性疾病的他與患有精神疾病的妻子所租住的房屋將要被房東收回,兩位老人即將面臨露宿街頭...

2010/11/22

民衆建澳宣傳交安知識

民衆建澳聯盟日前邀請交通局到該會大禮堂舉辦“交通安全齊認識,精叻耆英都要識”宣傳推廣活動,吸引逾二百名本澳長者出席。

2010/11/15

形成青少年錯誤性觀念 衍生各種犯罪活動 民建聯冀切實打擊賣淫

民眾建澳聯盟副理事長陳德勝指出澳門祐漢舊區人口密集,隨處可見流鶯拉客,衍生道德及社會治安問題。色情文化的氾濫嚴重影響社會的走向,這不僅是一種精神污染,更對青少年犯罪起到了推波助瀾的負面作用,導致青少年...

2010/11/08

新水價爭取元旦推出

推動構建節水型社會工作小組組長黃穗文表示,新水價機制諮詢方案問卷調查顯示,超過一半受訪者支持諮詢方案一。故小組已微調方案一部分內容,並已進入行政程序,目標明年一月一日推出。

2010/10/20

民眾應急基金助困戶

民眾建澳聯盟屬下的民眾應急基金日前撥款一萬元幫助一名丈夫長期臥病在床、日前更不幸過世的困難女士暫度難關。基金負責人表示,希望社會各界關愛弱勢社群,助他們度過難關。

2010/10/20

民建聯冀高官持續落區

日前,民眾建澳聯盟舉行「特首落區探訪之行總結會」,會上民眾建澳聯盟副理事長陳德勝表示,特首崔世安較早前一口氣巡視了北區、新橋和下環,體察民情,瞭解居民對生活、居住環境、治安各方面的訴求

2010/10/15

民建聯訪勞工局促今後加強合作 冀當局能引進新思維打黑

民建聯訪勞工局促今後加強合作 冀當局能引進新思維打黑

九月二十日上午,民眾建澳聯盟顧問吳在權議員及民眾建澳聯盟副理事長陳德勝一行七人到訪勞工事務局,受到勞工事務局局長孫家雄的熱情接待。雙方分別就逾期逗留、打黑工、外勞輸入程式等方面的問題交換意見和建議。

2010/09/24

民衆建澳促北區裝天眼

民衆建澳促北區裝天眼

民衆建澳聯盟副理事長陳德勝一行六人,於本月十九日下午拜訪治安警察局第二警司署,獲第二警務警司處長程振堅的熱情接待,雙方就區內的治安問題交換意見。

2010/08/23

新城規小組民建聯專場引介

新城規小組民建聯專場引介

7月30日,新城填海規劃工作小組來到民眾建澳聯盟活動中心進行專場介紹會,會議由民眾建澳聯盟經濟民生事務委員會主任黃春年主持。

2010/07/31

民眾建澳聯盟辦醫療講座

廿三日下午,包括多名聾人協會會員在內的百多名居民齊聚民眾建澳聯盟綜合活動服務中心,聆聽由珠海市人民醫院耳鼻喉科主任趙曉明主講的“耳聾耳鳴保健與治療”醫療講座,珠海市助聽器服務中心主任陳廣銳為現場聽眾測...

2010/07/28

共 207 頁, 顯示 2031 - 2040 個

訂閱會訊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