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顏色轉換:
  • 字型大小:
  • A
  • A
  • A

活動回顧


民衆建澳為大廈居民義診

民衆建澳為大廈居民義診

民衆建澳聯盟大廈事務諮詢委員會及醫療中心,為深入大廈關心社區居民的健康,提高居民防病治病的保健意識,日前在建富新村業主會的協助下,組織醫療中心醫護人員到該大廈開展“健康與你”社區醫療服務,直接為居民提...

2011/11/10

民眾醫療中心教防流感

民眾醫療中心教防流感

秋冬季是流行性感冒的高發期,為了提高居民對流感的預防意識,增強流感抵抗力,民眾醫療中心舉辦預防流感健康講座,由該中心護士李寶玲主講。

2011/10/26

民建盟啖月餅聚天倫

民建盟啖月餅聚天倫

民眾建澳聯盟大廈事務諮詢委員會昨晚舉行“大廈和諧賀中秋聯歡晚會”,多幢大廈業主會成員、區內居民參與,一同品嘗應節月餅和生果、閒話家常,現場並設猜燈謎、精彩文藝表演、大抽獎助興,洋溢佳節的歡樂團圓氣氛。

2011/09/26

民眾建澳助居民紓壓

民眾建澳助居民紓壓

為了豐富會員的業餘生活,紓緩生活壓力,增強會員對澳門的認識,民眾建澳聯盟日前舉辦了參觀科學館活動,逾七十位居民參加是次活動。 活動得到澳門科學館的熱情接待,會員參觀了澳門科學館的展覽廳,在場男女老幼...

2011/09/07

民衆建澳訪十邑同鄉會

民衆建澳聯盟理事長施家倫一行七人前日到訪福州三山(十邑)同鄉會,受到會長李賢雁,理事長葉聚平等熱情接待。雙方分別介紹了兩會的發展情況,施家倫對福州三山(十邑)同鄉會卅九年來在愛國愛澳、敦睦鄉誼和支持公...

2011/08/15

體發局到訪民建聯,冀雙方合作,共同推動大眾體育

體發局到訪民建聯,冀雙方合作,共同推動大眾體育

日前,體育發展局社團體育及培訓輔助廳廳長林蓮嬌、大眾體育及特別計劃處處長何華帶領一眾體發局人員訪問民眾建澳聯盟會址,與民建聯副理事長陳德勝及林英培等人會面並進行交流。

2011/07/04

民眾建澳珠考察樓宇管理

民眾建澳聯盟大廈事務諮詢委員會昨日組團赴珠海和廣州交流訪問,並與珠海青竹社區舉辦“大廈管理經驗互動交流”活動,相互交流大廈管理、維修等心得。

2011/06/20

民聯續深耕基層反映民意

民聯續深耕基層反映民意

民眾建澳聯盟新一屆理監事昨訪本報,介紹該會架構、未來工作方向和重點服務。理事長施家倫表示,該會將續做好各項社區服務工作,深入基層了解民情、民意,尤其在大廈管理工作和青年事務方面,針對現存問題,適時收集...

2011/06/13

民建聯大廈事務諮詢委員會召開

民建聯大廈事務諮詢委員會將於6月19日(星期日)上午八時,舉辦“大廈管理經驗互動交流”活動,內容包括兩地業主會分享大廈管理經驗、參觀廣州『廣東科學中心』。報名由即日起至本月15日止,額滿即止,有意參加...

2011/06/08

民建聯新閣訪中聯辦

日前,民眾建澳聯盟一行10人在理事長施家倫帶領下拜訪中聯辦協調部,受到部長許爽,副部長高其興親切接待。座談會上,雙方針對民建聯會務及發展方向展開深入交流,為以後的良好合作鋪墊基礎,氛圍融洽。

2011/06/07

共 128 頁, 顯示 1171 - 1180 個

訂閱會訊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