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顏色轉換:
  • 字型大小:
  • A
  • A
  • A

民众建澳聯盟組織骨幹學習二十大精神


發佈日期:2022/10/25
  • 分享至:

  為深入學習、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民众建澳聯盟昨(24)日早上在會址禮堂舉辦骨幹成員學習“二十大”精神座談會。座談會邀請澳門中聯辦協調部處長劉冠宇及處長級助理郭曉輝出席,民建聯主席施家倫,副主席宋碧琪、鍾建新,理事長李良汪,以及本會接近三十名青年骨幹共同參與。


640 (14).jpg

“二十大”精神座談會


  宋碧琪表示,黨的“二十大”是在全黨全國各族人民邁上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新征程、向第二個百年奮鬥目標進軍的關鍵時刻召開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會。作為新時代下的澳門青年,要全面準確、堅定不移支持“一國兩制”,貫徹“愛國者治澳”;而作為愛國愛澳社團,民建聯會繼續堅持以澳門居民的幸福作為奮鬥目標,牢固澳門社會發展基調,為推動澳門下一個階段的經濟繁榮發展奠定基礎。

  李良汪表示,習近平總書記在大會報告中提及: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並強調把人民的利益、響往作為治國理政的重要方針和基礎,相關理念同樣適用於本澳社會治理當中,尤其民建聯作為社服團體,定必按照有關方向持續優化服務,把提升民眾生活質素作為重要工作方針,與民眾共同愛澳、建澳、興澳。

  隨後,出席座談會的青年骨幹積極發言,分享對“二十大”精神的學習體會,指出青年要團結自信,堅決懷抱夢想,務實有為,摯心弘志,肩負起歷史使命,努力提高自身水平積極融入國家發展,把握大灣區機遇、主動投身橫琴粵澳深度合作區,在新时代巨輪上展現出中華兒女的自信自強精神,為在新時代新征程全面推進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作出更大的貢獻。

  施家倫在總結中首先對中國共產黨第二十次全國代表大會勝利閉幕,取得圓滿成功致以祝願,並從新征程、新成就、新變革、新理論、新形勢、新的現代化方式、新的戰略任務、“一國兩制”新實踐要求等多方面分享二十大報告中的核心內容以及個人學習感悟,期望青年認真學習、準確理解以及堅決貫徹二十大精神,充分利用好澳門特區在“一國兩制”下的優勢,乘國家發展的東風實現人生價值,為“一國兩制”事業行穩致遠,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夢想作出貢獻。

 出席是次座談會的主要成員還包括:林志鴻、李秀華、歐陽廣球、許龍通、呂思穎、麥興業、吳鴻祺、蔡思偉、許治煒、陳茵茵、莫超群、王莞勛、洪亮、唐可嵐、甘承偉等。




 
瀏覽次數:1089

訂閱會訊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