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顏色轉換:
  • 字型大小:
  • A
  • A
  • A

【活動回顧】民众建澳聯盟離島服務嘉年華促社區和睦


發佈日期:2021/07/16
  • 分享至:

  由民众建澳聯盟主辦、澳門基金會贊助的離島服務嘉年華活動,日前於氹仔花城公園舉行。民众建澳聯盟期望透過活動,加強離島區居民凝聚力,增加鄰里之間的聯繫及互動,豐富區內文娛康樂活動,讓居民在歡樂的氣氛中共同參與社區、建設社區,促進社區和睦。

  是次活動主禮嘉賓包括澳門基金會行政委員會委員黎振強、社會工作局社區協作處服務協調工作組職務主管黃柏基、司法警察局社區警務及公共關係處社區警務組職務主管楊美芬、消防局副一等消防區長李梓豪、治安警察局警長歐陽得培,以及民众建澳聯盟副主席宋碧琪及理事長李良汪。

P6191185.JPG


  活動現場設有遊戲攤位、舞台歌唱及舞蹈表演,以及主題問答互動環節,氣氛熱烈。有參與的市民表示,透過活動加強了對社區服務的認識,感謝本會對推動社區和諧發展所作的努力和付出。

  李良汪致詞時表示,民建聯自成立以來,致力關注民生需求,堅持“用心為澳門、為民眾服務”的理念,做好各項社會服務工作。多年來,本會因應居民實際需要,先後成立不同的委員會和地區工作小組;隨著離島人口不斷上升,對社會服務的需求持續增加,在特區政府的支持下,先後於石排灣及氹仔開設服務點,去年更於松樹尾增設“民眾頤菁中心”,發展長者日間服務,滿足不同群體的實際需要。
  民建聯在通過與民眾接觸、收集意見、跟進個案的過程中,發現社區內仍存在不少問題,亟待政府關注,因此更需要持續透過社區服務,將真實情況收集,並將民眾普遍訴求如實向相關部門反映,協助特區政府透過政策措施推動社會發展。

P6191219.JPG



 
瀏覽次數:684

訂閱會訊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