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顏色轉換:
  • 字型大小:
  • A
  • A
  • A

唐可嵐:堅決支持國家捍衛一中原則


發佈日期:2022/08/12
  • 分享至:


  美國國會眾議長佩洛西八月二日執意竄訪中國台灣地區,青年事務委員會委員、民众青年會副理事長唐可嵐表示,佩洛西妄顧中方的強烈反對及嚴正交涉,違反“一個中國原則”和“中美三個聯合公報”規定,侵犯中國領土主權及領土完整,蓄意向“台獨”分裂勢力發出嚴重錯誤信號;嚴重衝擊中美關係政治基礎、嚴重破壞台海和平穩定、嚴重破壞不干涉別國內政的國際規則。


WeChat 圖片_20211127133839.jpg

青年事務委員會委員、民众青年會副理事長唐可嵐


  唐可嵐認為,美方屢次不顧承諾,言行不一,企圖歪曲、篡改、虛化、掏空一個中國原則,以“台獨”問題遏制中國發展進程的戰略目的,越演越烈。如刪除美國國務院網站“台灣是中國的一部份”等關鍵表述;將台灣納入“印太戰略”;變本加厲對台軍售;公然宣稱助台提升“非對稱戰力”;升級美方與台獨分裂份子實質關係等,加劇台海緊張局勢,美國政府必須承擔責任。

  唐可嵐指出,竄訪行動暴露美國選舉戰略私利膨脹,政治撕裂嚴重。甚至不惜犧牲國家信譽,轉移美國內部經濟衰退焦點,並企圖動搖地區安全氣氛,營造市場恐懼情緒,引導美元資本回流美國,延緩經濟衰歇趨勢。美國忽略自身國家發展根本,採取雙重標準,任意妄為,妄顧世界秩序的獨裁本質,以特權操控世界資本流向,維繫金融霸權,最終只會被世界人民唾棄。

  她表示,大勢不可擋,民意不可違,每次美方主動對中方挑釁,結果總是得不償失。作為中華民族青年,必定堅決支持國家採取一切必要措施,堅決捍衛國家主權和領土完整,讓“台獨”分裂勢力,持續感受中國人民的堅定意志。




 
瀏覽次數:356

訂閱會訊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