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顏色轉換:
  • 字型大小:
  • A
  • A
  • A

第13組 民聯誓師出征


發佈日期:2013/08/31
  • 分享至:

【時事新聞報】第五屆立法會選舉第13組澳門民聯協進會,昨晚假福建學校舉行聲勢浩大的競選誓師大會,來自社會各階層的市民逾3千人到場支持。以現任立法議員陳明金、民眾建澳聯盟理事長施家倫領銜的民聯組別成員,先後發表講話,受託人吳在權、施利亞等社會知名人士、眾社團負責人亦分別上台,呼籲選民積極參與新一屆立法會選舉,全力支持民聯協進會。
在誓師大會上,團隊受託人吳在權及組織提名委員會受託人施利亞均指出,陳明金議員團隊,在過去兩屆議會工作上,一直用心為民,從八年受理各類求助個案多達2.5萬宗來看,成績和表現相信各位市民都有目共睹,希望選民投出神聖的一票,讓陳明金和其年輕的團隊繼續為市民服務。

籲社會多不公要改變

民聯第一候選人、現任立法議員陳明金感謝各位市民、鄉親的支持,他表示,八年來,自己一直記住選民的期望,做到盡心盡力,問心無愧,期間雖然澳門經濟好了,但社會的不公,街坊的困難仍然很多,特別是近年政府施政出現很多失誤,以致市民怨氣越積越多,庸官要下台的聲音越來越強。居民要捱貴物價、上樓難、睇病難、搭車難,現在甚至連睇電視都出現困難。他稱,現時澳門社會存在太多的不公,是時候要改變,希望透過繼續參選,為廣大市民爭取更多權益,亦希望得到大家的全力支持。投下13組澳門民聯協進會信任的一票。
民聯第二候選人施家倫表示,多年來在社區工作,明白民心應該就是我心,要與市民同呼吸共命運。近年政府施政問題重重,市民怨聲載道,對庸官亂政忍無可忍,要求問責敦促下台。他坦言加入13組競選團隊,既感到責無旁貸,又覺得肩負重任,市民的支持他時刻銘記在心,決不辜負大家的期望。

逾三千市民到場打氣

誓師大會現場,有超過三千名來自社會各階層支持者組成助選團,身穿熒光綠的T恤,揮舞旗幟,情緒高漲,數十個社團代表上台為第13組參選團隊加油打氣,台上、台下助威聲、喇叭聲相互交融,響徹全場。
有多個曾受陳明金及其議員團隊幫助過的市民,親臨現場講述受助經過,除了感謝陳明金議員團隊的幫助外,更在台上吶喊助威,呼籲市民支持這位會做事、敢做事、做好事的實幹議員,繼續為市民發聲。誓師大會在候選人及支持者合唱《堅持》的歌聲中推向高潮。其後,在受託人吳在權、施利亞授旗後,誓師隊伍整裝出發,浩浩蕩蕩地前往塔石廣場開展啟動選舉宣傳的第一幕。
今次是民聯協進會第三次參與立法會選舉,共派出14位候選人進行角逐,除現任議員陳明金外,其餘13名候選人分別為施家倫、宋碧琪、盧曉翩、呂子安、陳德勝、陳一平、李業勤、歐陽廣球、盧可茵、陳曉雷、姚秋瑜、余桂洪及許龍通。在上兩屆立法會選舉中,民聯協進會都能獲得兩席,今次本著“民心是我心”、“庸官要落台”等參選理念,繼續以強勢競逐議會席位。
此外,該組別將於今日下午在民建聯會址舉行政綱發佈大會,詳細介紹參選理念及政綱內容。




 
瀏覽次數:4279

訂閱會訊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