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顏色轉換:
  • 字型大小:
  • A
  • A
  • A

活動回顧


民建聯訪中聯辦協調部

民眾建澳聯盟一行10人在副理事長陳德勝的帶領下,前日拜會了中央人民政府駐澳門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協調部副部長高其興以及協調部處長葉俊斌。

2011/01/06

民衆醫療中心關愛長者

民衆醫療中心日前舉辦“中醫的老年人保健方法”講座,指導長者飲食保健及穴位按摩,做到“未防先治”。中醫師聶珠連在講座中提到,從中醫角度,老年人之所以容易多病,是因為其氣血虧虛,各個器官的功能逐漸減退,導...

2010/11/23

舉辦“關護更年期”講座

民眾建澳聯盟醫療中心日前舉辦“關護更年期”講座,由該中心醫生蔣晶主講,吸引眾多市民參與。講座旨在讓市民瞭解更年期,包括更年期的一些常見病症,以及相關的飲食保健療法。

2010/11/16

民建聯交通安全宣傳推廣活動

日前,民眾建澳聯盟邀請交通事務局到該會會址大禮堂舉辦“交通安全齊認識,精叻耆英都要識”宣傳推廣活動,吸引200多名長者到場參與。

2010/11/08

民衆建澳為會員慶生

民衆建澳聯盟本月廿八日在會址舉辦了一場歡欣熱鬧的生日會,總共有兩百多位壽星到場。隨着民衆建澳聯盟會務的不斷發展,參與生日會的成員與日俱增,藉生日會的舉辦,促進了會員之間的聯繫交流,豐富了會員的業餘生活...

2010/11/01

民眾應急基金助困戶

民眾建澳聯盟屬下的民眾應急基金撥款一萬元幫助一名因交通意外導致全身多處骨折,無力承擔醫療及生活開支的困難人士暫度過難關。基金負責人表示,希望社會各界關愛弱勢社群,讓他們可度過難關,重新生活。

2010/10/29

民衆建澳聯盟訪民署

民衆建澳聯盟副理事長陳德勝一行六人廿六日到訪民政總署,受到民署管委會主席譚偉文熱情接待。會上,雙方就地下升降垃圾桶、綠化工作、調整公園開放時間等交換意見。

2010/10/28

民眾醫療講座

民眾醫療講座

2010/10/25

“骨質疏鬆症的防治”講座

“骨質疏鬆症的防治”講座

民眾建澳聯盟醫療中心10月22日舉辦“骨質疏鬆症的防治”主題醫療講座,由澳門醫學科技研究協會骨科專科顧問醫生鄭力恆主講,近百名居民到場參與並獲免費骨質密度檢查。

2010/10/23

民衆醫療中心教防冠心病

民衆建澳聯盟轄下的民衆醫療中心本月八日舉辦十月首場醫療講座,由該中心主診醫生丁洪濤主持,北京阜外心血管醫院心臟外科教授賀東主講“冠心病的預防及治療”,吸引近百居民到場聆聽。

2010/10/14

共 128 頁, 顯示 1201 - 1210 個

訂閱會訊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