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顏色轉換:
  • 字型大小:
  • A
  • A
  • A

民建聯組大廈業主會考察長沙社區 共享兩地樓宇管理經驗


發佈日期:2021/06/10
  • 分享至:

  由民众建澳聯盟主辦、澳門基金會贊助的“大廈業主會外地樓管經驗交流”學習團,日前赴湖南省長沙市開啟四天三夜的學習考察訪問。

  學習團一行五十餘人,由民建聯副主席宋碧琪擔任團長,民建聯副理事長兼大廈事務委員會主任袁漢均副團長,訪問團拜訪了湖南省委統戰部、參觀了橘子洲頭、湖南省博物館、全國性示範社區清水塘社區、中國共產黨長沙市歷史館、毛主席和劉少奇故居等。


民建聯組大廈業主會考察長沙社區 共享兩地樓宇管理經驗2.jpg


  學習團拜訪期間得到湖南省委統戰部副部長、省社會主義學院當組書記丁學新,湖南省委統戰部港澳台處處長梁長初、處長劉麗輝處長謝媛芳等人的熱情接待。雙方展開座談會,會上丁學新勉勵到訪團成員繼續堅持一國兩制的精神,發揚愛國愛澳的傳統,為祖國繁榮穩定和澳門的長治久安貢獻力量。座談會上雙方就湖南省紅色歷史和澳門的旅遊特點做了親切交流。

  學習團亦前往了韶山“毛主席故居”、“毛主席廣場”、“花明樓”、“劉少奇故居”等地,實地參觀學習了中國發展的國情情況,讓團員更加珍惜今天的來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WeChat 圖片_20210605093835.jpg


  宋碧琪表示,本次交流團的團員大多來自本澳大廈管委會的骨幹成員,大家透過參觀和座談會的形式分享兩地物業管理工作的豐富經驗,內地物管條例貼近社區發展實際,值得學習借鑒。而在實地參觀當地多個景點和博物館後,了解到了革命先輩的奮鬥足跡,看到了內地最新城市發展,深深感到今日幸福生活的不容易。

  宋碧琪表示,作為澳門青年,更要不忘初心、砥礪前行,在祖國強有力的支持下,在《基本法》和“一國兩制”的保障下,助推“澳人治澳”、“愛國者治澳”得到了全面充分的實踐和落實。




 
瀏覽次數:614

訂閱會訊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