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顏色轉換:
  • 字型大小:
  • A
  • A
  • A

民众建澳聯盟訪澳門日報 交流工作及新媒體發展


發佈日期:2020/07/28
  • 分享至:

  民众建澳聯盟主席施家倫、副主席宋碧琪,理事長李良汪等新一屆領導層一行昨日下午四時拜訪澳門日報,獲澳門日報社長陸波熱情接待。施家倫、宋碧琪介紹了新閣未來的工作方向,將繼續深耕社區,推動青年參政議政的工作。


P7200006.JPG


深耕社區反映民意

  施家倫表示,民众建澳聯盟自二○○八年成立以來,深耕社區,服務社會,新一屆領導層成員來自多個界別的社會人士,包括不同範疇、專業及背景的青年,今年希望推動本會成員深入社區,帶領地區工作,做好政府與居民的溝通橋樑。
  宋碧琪指出,作為草根基層社團,致力推動青年參政議政,培育青年由政策層面思考問題,反映社情民意,正面看待社會問題,引導青年走進社區,力所能及服務社會,以點帶面,貢獻自身力量,同時感謝澳門日報一直以來對民众建澳聯盟工作的支持。
  陸波表示,民众建澳聯盟地區工作做得好,經常為民發聲,為完善各項社會決策建言獻計,多年來成績有目共睹。除了社會服務,更為澳門培育一批優秀青年,壯大愛國力量,工作值得肯定,也令人敬佩。
  會上,李良汪也就社團的多媒體發展與陸波交換意見。陸波稱,在新媒體衝擊下,隨着讀者閱讀習慣的改變,澳門日報近年致力開拓新媒體,新聞不再局限在傳統媒體,新聞更要“動起來”,透過深挖小城故事、創新視頻專題等工作,吸引讀者關注澳門各方面的故事。

P7200018.JPG


  參與是次交流會面的還有副理事長歐陽廣球、林志鴻、許龍通、李潔芳、陳冰冰、袁漢均、張森華、吳超偉、許治煒、吳鴻祺,副理事長兼秘書長李秀華。




 
瀏覽次數:656

訂閱會訊
回最頂